[External activity]徐工杯 “X 創造者” 挑戰賽現正接受報名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從2016年起,“徐工杯”綠色產品創新設計大賽便作為徐工全球精准公益項目中最為重要的一環,兩年一屆的國際性公益品牌賽事發展至今,已經輻射全球19個國家,激發了全球年輕人的創新創造活力並持續推進了工程機械創新生態的建設。
為更好地激發全球年輕人的創新創造活力,點燃最強工業大腦,推進工程機械行業快速向高端化、智慧化、協同化、平臺化、綠色化轉變,今年,徐工將綠色產品創新設計大賽全面升級為徐工“X創造者”挑戰賽。
本屆大賽由中國安全生產科學研究院、工信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和徐工集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以“用科技守護生命”為主題,面向全球工程機械的愛好者徵集應急救援方向的創意設計作品,本屆挑戰賽共分為《最炫黑科技·智慧化道路應急裝備》、《最強守護力·地質災害搶險救援裝備》兩大賽題, 11月份正式啟動,2021年9月結束,賽制突破傳統固有流程,採用全球海選、定向邀約、初賽晉級、決賽PK等形式進行開展,最佳創造者將獲得50萬元現金獎勵,並設立1000萬產業轉化基金池,對可孵化的設計成果進行深化研究,成為創意轉向實體的創新加速器 。“X創造者”挑戰賽成功舉辦將會為世界打造出工程機械最強工業大腦的創新平臺,構建一個融智創新、人才集聚的眾創空間,激發全球創造者無限潛力,吸引更多群體投身於裝備製造。

報名流程:X創造者大賽報名流程

比賽詳情,請查詢比賽網頁:

http://www.xcmg-cloud.com/

2021-06-04T11:51:31+08:0030 Mar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