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大使招募

目標


為支持及推動校園創新氛圍,創新中心向各院系學生招募第一屆「創新大使」。創新大使一方面與中心的入駐項目配對組成團隊,共同發展相關項目;另一方面代表中心,向外推廣及宣傳創新創業發展。


對象

澳大學生 (研究生或有創業意向者優先)

名額

約20人

內容


♦ 主要為研究生的創新大使,將與創業團隊進行配對,目的爲幫助團隊梳理創業概念、提升創業知識、進行市場研究等;

♦ 配合孵化團隊打磨商業計劃,頭腦風暴,過程會對接到本校具研發背景的老師,瞭解到一些具有商業潛力的技術和知識產權相關的知識;

♦ 代表孵化團隊進行路演,優化演示簡報,全面為團隊提高爭取投資基金的可能性。

♦ 支持推動校園創新氛圍,以及成為對外創新活動宣傳大使,接待嘉賓參觀孵化中心,過程會對接到校外投資人和投資基金;

♦ 協助創新中心所開展的活動,講座,比賽等順利進行。


培訓

報名的同學必須參加9月份的創新營進行培訓(請參閱相關宣傳單張)

評選

一般情況下,主要通過參加者在創新營的表演進行評選,培訓結束後,在9月底之前公佈成功入選之創新大使名單。

專屬成長機會

被評選為創新大使將有機會優先參加創業相關的培訓、交流參訪、對接政府和投資機構、面見出色創業人士等。

報名方式

網上報名

下載 及填妥報名表格發送至電郵 ICI.Innovation@umac.mo

報名截止日期:201897 (星期五)

招募首屆創新中心創新大使

查詢

如有問題,請聯繫創新中心黃先生陳先(電話:8822  9203 / 8822 4619,電郵:ICI.Innovation@umac.mo)。

 

2018-08-16T17:06:39+08:0016 八月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