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competition: The 6th Guangdong, Hong Kong, Macao and Taiwan University Students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2019 第六屆粵港澳台 美中生物杯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宣講會

摘要:比賽簡介、報名流程以及獎項設置。歡迎想了解更多參賽相關資訊的同學參與。

日期 2019年9月18日

時間14:30-16:30

地點 澳門大學聚賢樓(N1)一樓1004

宣講會報名: https://isw.umac.mo/evm/faces/doRegistration.jspx?evmId=307

宣講會報名:

如有垂詢,請與 陳先生 或 張小姐 聯繫,電話: 8822 4619 / 8822 9215,電郵: ICI.Innovation@um.edu.mo

==========================================================================================

大賽簡介

2019年第六屆粵港澳台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番禺區人民政府為響應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號召、全面落實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促進粵港澳台創新創業交流互動,在省市有關部門的指導和支持下,依托廣州大學城高校創新資源而舉辦的一項獨具特色的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大賽於2014年開始首屆至今已連續舉辦了五屆,歷屆賽事共吸引了粵港澳台50多所知名高校的合作參與,累計達2500多項優質項目參賽,成為促進粵港澳台四地青年創新創業合作與交流的重要賽事。

賽事概況及影響力

1、大賽時間: 2019 年 7 月-12 月。

2、大賽分類:大學生組和企業組。

3、賽事主題:粵港澳台齊助力,才聚番禺創未來。

4、賽事規模:

第六屆粵港澳台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將聚焦科技創新和大學生創新創業,由廣州市科學技術局、共青團廣州市委員會為指導單位,番禺區人民政府主辦,廣州大學城管理委員會和廣州大學城健康產業科技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辦,聯合廣州大學城十二所高校以及港澳台各大高校共同發動組織,設有粵港澳台多場線下賽事。

賽事報名條件

大賽面向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地區內擁有前瞻性、創新性、自主知識產權的企業、初創項目團隊、大學生創業團隊等,分別涉及 IT 技術及互聯網、智能製造和機器人、生物醫藥、新能源和節能環保、新材料、文化創意產業六大領域,分為企業組和大學生組兩個參賽組別。

(一)大學生組:

主要針對粵港澳台的在讀或者畢業兩年以內的普通高等院校的專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在站博士後:

1、團隊負責人/創始人必須為在讀或者畢業兩年以內的專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核心團隊成員不少於 3 人;

3、參賽項目的產品、技術以及專利歸屬清晰,無產權糾紛。

(二)企業組:

1、已經在工商部門註冊並實際運營的企業;

2、核心團隊成員不少於 3 人;

3、參賽項目的產品、技術以及專利歸屬清晰,無產權糾紛。

更多比賽詳情:

大賽官網:http://ygatds.cn/

2019-09-13T09:39:56+08:0011 Sep 2019|